倍儿爽

沉迷病叶,自娱自乐,开心就好
准备搞大事情,哈哈哈
一个纯写韩叶的号

【韩叶】少废话,睡觉

真是爽,自娱自乐,没捉虫,请见谅。个人目录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记得要和家人一起吃月饼哦!
      
       "叶修!"韩文清低哑而又充满怒气的声音,在夜深的房间里显得格外愤怒。
        "老韩?"叶修吓得猛得一抬头,正好对上了韩文清快要冒出火花的眼睛,"你,你怎么在这里?"
        "你说我为什么在这里,你应该自己心里清楚得很!"韩文清快步上前夺过了叶修手里的平板电脑。

         一天前
        "韩队,您方便来一趟苏黎世吗?"电话里传来苏沐橙的声音。
        "怎么了?"韩文清的语气一下子严肃了起来。
        "恩,恩,是叶修哮喘又犯了,我们实在是管不住他,麻烦您了。"苏沐橙顿了一会又说,"来这没多久就感冒了,叶修本来就有先天性哮喘,加上压力太大,身体也不是很好,这次就一下子爆发了。叶修本来是不让我们告诉韩队您的。你知道叶修的性子,除了您根本没人治得了他。"
        "恩,我马上过来。"韩文清飞快地挂了电话,订了最快的航班赶了过去。
        长达十几个小时的飞行韩文清眼睛都没有阖一下,满脑子想着叶修。这个家伙,有了荣耀就不要命了!这才刚过去几天,又生病了,真是不叫人省心。

        这不一进门就看见叶修大晚上的不睡觉在对着平板电脑看比赛资料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睡觉。"韩文清没收完平板电脑就把叶修往被子里头塞。
        "不想睡,睡不着。"叶修的脸颊有些病态的绯红,在床头灯的映衬下,脸色显得愈发的苍白,因为哮喘导致供氧不足,嘴唇有些发紫,蓬乱的头发和有些疲倦的眼神可见他已经好几天没休息好了。
        "晚上哮喘加重了?难受得睡不着吗?"韩文清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用手探了探叶修的额头,不是很烫,应该没发烧。
        "哎呦,没——咳咳——没你说得那么——咳咳——那么严重。"叶修左手捂着嘴巴一阵咳嗽,右手在床头柜上摸着什么东西。
        韩文清赶紧搂着叶修,给他拍背顺气。咳嗽声渐渐止住,紧接着就是一阵"呼哧——呼哧——"急促的呼吸声。叶修左手死命得拽着韩文清的袖子,嘴里含糊不清地说着什么,慌乱中右手碰掉了放在床头的玻璃瓶。
       "药?是要要药吗?紫色的那个没错吧?"韩文清被叶修着突然起来的样子吓坏了。
       叶修艰难地点了点头。韩文清巴不得使出平生最快的手速拿来喷雾,挀过叶修的头,迅速将喷雾喷在叶修的口鼻中,然后捂着,让药物尽可能多地进入叶修体内。
        叶修把头歪在韩文清的肩膀上,大口大口地呼吸着,胸部不是很规律地起起伏伏着。韩文清感觉刚刚发生的一切想梦似的,如果今天不是自己来了,叶修晚上发病了,谁能马上赶过来帮他,万一出了个什么事。现在想起来韩文清感觉一阵后怕。
        过了好一会,叶修渐渐平复了下来。韩文清知道卧躺只会让他更难受,干脆自己坐在叶修床上,让叶修靠在自己身上半躺着。
        "老韩。"因为药物的作用,叶修的声音沙哑地厉害,"渴。"
         韩文清一看床头叶修的杯子刚刚已经被他打破了,于是从自己的包里掏出自己的保温杯,倒了一点水出来,然后放在嘴边,试了试温度,确定没问题了才递到了叶修手里。
        叶修呡了一小口,感觉嗓子好多了,然后慢慢将一小杯水喝完。
        "还要吗?"
        叶修摇摇头,说:"不要了。真不愧是霸图队长,你的保温杯都是霸图配色,红配黑,嘿嘿。"
        韩文清看看自己的水瓶,的确如此,自己当时没想这么多纯粹是顺便拿的一个。看着叶修还有力气嘲讽自己的保温瓶估计是没什么大碍了。
        "你白天不睡晚上不睡,而且还在生病,身体吃得消吗?你每天晚上一个人在房里,万一出个什么事怎么办?"韩文清用手梳理着叶修乱蓬蓬的头发,"你的头发怎么这么乱!"
        "你这不是来帮我理顺吗?我干嘛自己动手。而且你问那么多问题,我先回答那一个?对了,把我的平板电脑还给我,我的计划还没写好呢!"
       "先回答完我的问题,我再给你。"
       "好吧好吧。我白天哮喘没那么严重,下午会睡比较长的时间。晚上反正没法睡,干在这里难受还不如自己给自己找点事情干,转移注意力。他们比赛都忙不过来,我哪好意思麻烦别人?交代完了,平板电脑该给我了吧。"
       "今晚不准写了,明天我帮你写,睡不着就好好的闭目养神。"韩文清说着关掉了床头灯。
        "韩文清,你大爷,你竟敢骗我!唔——"叶修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黑影,嘴唇上感受到了那熟悉的力度,简单,直接。[您的好友君莫笑血槽已清空]
       "少废话,睡觉。"

END

越写越不对劲,这究竟是什么鬼东东。

         

评论(10)

热度(2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倍儿爽 | Powered by LOFTER